資訊產業人才需求量大,相較於其他產業,也有較大的調薪幅度以及發展空間,未來前景佳。恆逸全方位網路系統工程師就業認證養成班,以就業為導向,學習系統管理建置、伺服器的架設維護、網路通訊管理、雲端虛擬化等等,讓您學以致用,紮實的基礎更能幫助您考取MCSA、RHCSA、CCNA等多項國際大廠證照;更於結業時提供就業媒合的服務、舉辦徵才活動,是各企業優先爭相合作招募人才的最佳管道。

上完課的顧客林治廷表示:以前我是數位編輯,現在我在大同世界科技擔任網路系統工程師!在上課期間,恆逸都能完整為我們規劃學習進度,以及準備一些應用在職場上的訣竅,讓我在專業上有顯著的進步,推薦給想入門資訊產業或者是想精進自身能力的人,我相信養成班是邁向成功的捷徑!

【全方位網路系統工程師就業認證養成班】

開課時間:2019/03/04

詳細資訊內容請上網查詢http://events.uuu.com.tw/stars/2017/170419_uvmttr_ithome.aspx,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02)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