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NASDAQ: FTNT),日前分享了FortiGate安全SD-WAN(軟體定義廣域網路)解決方案的新客戶、夥伴與獨立測試結果,以及預估的未來市場動能。

Fortinet產品與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John Maddison表示,「在現今的網路威脅形勢下,任何的網路部署,安全都必須是事先就考量好的。Fortinet專注的創新與最佳的SD-WAN方案,搭配內置的新世代防火牆,能提供網際網路直接連線所需的先進威脅防護能力。我們將安全與SD-WAN緊密結合的思維,能降低管理複雜度,確保網路部署能更安全,同時也能協助降低成本。它顯然已經獲得客戶的青睞,我們已看到FortiGate安全SD-WAN快速被採用。

企業組織仍為SD-WAN的安全性掙扎

在Gartner最近所發表的「Survey Analysis: Address Security and Digital Concerns to Maintain Rapid SD-WAN Growth」報告中,詳細指出了為何安全是WAN的首要考量。調查顯示,「客戶持續努力提昇WAN的效能與可視性,但當問及WAN的挑戰時,安全便是首要關注焦點,事實上有72%的受訪者如此表示。」隨著企業組織逐漸在他們的SD-WAN部署中,採行直接存取網際網路,這不僅提高了對於安全的擔憂,同時也讓資安長必須親身參與,確保任何SD-WAN的部署都能夠平穩的轉移。

目前,許多SD-WAN廠商仍未提供先進的安全功能,來防護這些部署類型。Gartner便指出,「現階段大多數的SD-WAN廠商只支援基本的功能,例如靜態防火牆和VPN;由於欠缺這些功能,他們需要依賴其它安全夥伴來提供額外的防護,例如入侵防護系統、惡意軟體分析和沙箱。」因此,許多企業組織逐漸在探尋能在WAN邊界整合先進企業級安全防護的方法,以提昇安全效率,同時藉由減少供應商數量來降低成本。Gartner的研究同時也發現,「網際網路突發的安全風險,將會讓安全的投資大增。」

Fortinet能提供真正安全的SD-WAN

Fortinet的Fortinet Secure SD-WAN解決方案,不單能提供純SD-WAN廠商所具備的功能,還內建了先進的安全防護。中立的測試報告證明,它能提供卓越的音訊和視訊體驗、超高VPN處理能力,以及最佳的價格/效能比。在Fortinet,SD-WAN已是內部自行開發的必備功能,在每部Fortinet新世代防火牆中都有。專屬設計的安全處理器,以及FortiGuard安全防護中心所提供的威脅情資,都讓安全成為Fortinet SD-WAN解決方案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中立研調公司對Fortinet安全SD-WAN的正面評價

Fortinet安全SD-WAN解決方案,在Gartner的魔術象限報告(Magic Quadrant for WAN Edge Infrastructure)中,位居最具完整願景的挑戰者象限;而且在NSS Labs的SD-WAN測試報告中(NSS Labs Software-Defined Wide Area Networking test report),為具備安全功能的SD-WAN唯一獲評推薦(Recommended)的廠商。

採用FortiGate安全SD-WAN的最佳實作方式

全球企業正相繼採用Fortinet的FortiGate安全SD-WAN解決方案;六種安全優先的最佳SD-WAN實作方式,包括:

• 直接網際網路存取的企業級安全防護

由於頻寬需求的增加,許多企業分支機構正遠離MPLS的技術,以降低營運費用。然而,重要的應用程式使用直接網際網路存取,將會增加安全的風險。FortiGate安全SD-WAN能讓客戶擁有企業級的防火牆,同時為企業應用提供高品質的體驗。

• 深層的加密網路流量檢測,以支援數位轉型

企業採用愈來愈多的SaaS軟體服務來增加營運效率,這改變了應用程式的狀況,加密流量佔了所有網路流量的72%。網路黑客因此能利用這個趨勢,將惡意軟體藏在加密流量裡頭。而Fortinet的FortiGate Secure SD-WAN,是唯一提供專屬設計的安全處理器,能以高效能的深層SSL檢測,讓惡意軟體無所遁形。

• SD-Branch(軟體定義分支機構)的安全防護

SD-WAN提供了應用程式的自動化和敏捷性,以簡化網路的運作,但欠缺的是和其它分支機構設備的整合。Fortinet能藉由自家安全的無線存取點和路由器,讓客戶延伸SD-WAN成為SD-Branch。例如FortiGate、FortiAP和FortiSwitch的緊密整合,能協助客戶大幅降低網路複雜度。

• 為求合規性的安全評等服務

Fortinet領先業界率先提供了合規性的安全評價服務(security rating service),讓客戶能掌握部署的安全狀態,評估直接網際網路連線各個分支機構的安全風險。

• 智慧型線路品質監控機制

Fortinet率先提供了智慧型的線路品質監控機制,藉以監控線路之Latency、Jitter與Packet Loss以確保線路的使用可符合公司之最低限度品質SLA策略。

• 豐富的應用程式百科全書

Fortinet領先業界率先提供了FortiGuard Application Control之廣泛的應用程式百科全書於SD-WAN,其中提供了3,000種以上的應用程式資料庫,便捷企業用戶簡單以應用程式作為線路分配之應用。

關於Fortinet (www.fortinet.com)

Fortinet (NASDAQ: FTNT)保護全球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組織。Fortinet賦予客戶完善的智能型安全防護,即使現今受攻擊面不斷地擴大;同時提供強大的能力滿足無邊界網路持續增加的效能需求,不論是現在或未來。唯有Fortinet的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架構能擁有毫不妥協的安全防護,因應最嚴苛的安全挑戰,無論是在網路、應用程式,或是雲端和行動環境中。Fortinet的安全設備目前出貨量全球排名第一,超過37.5萬個客戶信任Fortinet來保護他們的企業。更多有關Fortinet的資訊,請瀏覽:www.fortinet.com、Fortinet Blog,或是FortiGuard Labs。

有關產品與服務諮詢,請洽台灣Fortinet,電話02-2796-1666。或瀏覽台灣網站:www.fortinet.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