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2018/2/24開課:CISSP®資安系統專家認證課程

「台灣資安產業結構研析」產業觀測中指出,台灣資安市場受到行動化、雲端、物聯網等新興技術應用發展影響,需求暴增,預估至2020年將可帶動550億元資安產值,此強大成長力道也將帶動專業資安人才的需求,使得資安人才的培育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

無論您是安全開發人員、網路系統工程師、資安分析人員、資訊部門主管或是資安顧問,想證明自己在資安領域有擁足夠的專業能力、在職涯上增添一筆專業資歷,考取CISSP是您的最佳選擇!

CISSP®(Certified Information Systems Security Professional)是國際公認最具權威的資訊安全專業人員證照。

本課程採用最新修訂版本的教材以反映當前資訊安全技術,並涵蓋CBK中的所有領域。此外,課程當中將另外贈送原廠125題CISSP練習題,提供考前評估,指引您了解自己實力,讓您輕鬆面對CISSP®考試的挑戰。

詳細資訊請上https://goo.gl/8fx8TQ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