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 8 International CES,美國拉斯維加斯】D-Link 友訊科技今天 (7 日) 在拉斯維加斯CES消費電子展發表革命性產品產品DWR-2010 5G行動通訊寬頻增益路由器。DWR-2010榮獲CES創新獎 (CES Innovation Awards Honoree),並於一年一度的CES Unveiled 媒體活動中發表,此科技盛會聚集了超過1500位全球頂尖媒體、參展商與科技專家,一同目睹CES 2019中亮相的科技產品和趨勢。

D-Link DWR-2010 是一款5G行動通訊寬頻增益路由器,透過 802.11ac/n 無線網路技術提供2.4和 5GHz無線雙頻連網能力,目標為大幅提升使用者上網速度至目前 LTE 標準的 10 倍。讓使用者的連網能力以 Gbps 速度傳輸資料並串流媒體,搭配使用 multi-Gigabit 通訊埠超速連接各種有線裝置。DWR-2010採用D-Link Wi-Fi Mesh技術,使用者能輕鬆加入其他裝置,建立涵蓋大範圍的網狀網路。並可支援 Zigbee、Z-Wave 和藍牙低功率 (BLE) ,讓使用者簡單連接各種 IoT 和智慧家庭裝置。

DWR-2010 同時也提供服務供應商的客製化選項,非常適合各種網路配置的部署作業。這項產品具有內嵌式 5G NR (New Radio) NSA 模組,可在 200 MHz (2 個 100 MHz) 或 800 MHz (8 個
100 MHz) 配置中,以 sub-6 頻段或 mmWave 頻段運作。TR-069 和 FOTA 支援則可協助服務供應商輕鬆進行遠端管理。

關於 CES 創新獎 (CES Innovation Awards)

CES 創新獎是表揚傑出設計的年度大獎,旨在表彰 28 個產品類別的獲獎者。評審團由設計師、工程師和科技媒體成員組成。評審們會比較設計、功能、消費者吸引力、工程以及產品與競爭對手等各方面,對每件參選產品進行嚴格的評選。CES 創新獎 由消費者技術協會 (CTA)™ , CTA為CES國際消費電子展主辦與執行單位。

D-Link DWR-2010 將在 CES 2019 創新獎展區展出。

END OF ANNOUNCEMENT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六十餘國設立180餘個行銷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各主要市場。友訊科技為全球領導網通品牌,其專業技術和創新產品能為不同客戶提供完整的高效能網路解決方案,獲得許多企業合作夥伴與客戶的肯定。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www.dlink.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