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以開放原始碼、免費、架構簡單、易學易用、效能佳等優點成為許多新創公司建構系統的首選。傳統上LAMP(Linux/Apache/MySQL/Perl,Python)的架構,有許多人倡議要將MySQL改為MongoDB,不過MySQL還是有其優勢,特別是交易(transaction)控制方面,是目前NoSQL資料庫尚未克服的部分,但其他方面的應用,MongoDB就足以與任何資料庫匹敵。

恆逸將於1/7開班授課MongoDB管理與開發,藉由課程,您可以了解MongoDB的架構與資料建立、查詢、修改與刪除等操作,並且學習MongoDB所提供的各種索引種類與使用時機,如何設計最佳的MongoDB文件綱要與使用彙集操作,也將會學到如何設定複製集來保護資料與實作讀寫分離的功能,同時藉由資料分片功能來達到水平式擴充,建構出MongoDB叢集。MongoDB如何進行備份與修復,以及如何設計MongoDB的安全機制,最後能夠對MongoDB進行監控與效能調整。

詳細課程資訊https://goo.gl/WUT1Du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02) 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