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立資訊,日前與全球網路通訊科技領導者思科(NASDAQ: CSCO)正式簽訂合約加入Cisco 資訊安全產品銷售體系,成為Cisco資訊安全產品配銷商,負責Cisco 資訊安全產品在台灣的銷售業務。

鉅立資訊在引進Cisco 資訊安全產品之後,使其原本已代理的資安產品線更趨完整,也使現有的產品線更加豐富、完整化。鉅立資訊一直以來以擁有完整軟、硬體產品、優質銷售團隊與值得信賴的專業技術團隊見長,鉅立資訊總經理方君豪表示:「此次加入思科資安產品的銷售體系,有著如虎添翼般的戰力,藉由我們代理產品的經營及運籌,提供經銷夥伴們一個更完整架構和領先的資安方案,橫跨網路,終端及雲端,提供威脅防禦,偵測,以及絕佳的監控能力及情資強化,來滿足現今台灣企業對於資安快速多變的需求!」

Cisco 台灣區總經理 陳志惟表示:「目前台灣各行業面對網路攻擊不斷,如何建立資安防禦新思維,維持企業營運不中斷,已成為台灣各行業的首要課題。因此,思科非常歡迎鉅立資訊加入成為Cisco資安產品重要銷售夥伴,一起提供台灣各行業最好且最完整的資安策略解決方案以因應瞬息萬變的資安大環境。此外,鉅立資訊豐富的網路安全產品銷售與服務經驗,相信定可協助Cisco進一步加強資安產品的經銷夥伴培訓、技術支援和市場行銷。」

思科 FirePower 新世代防火牆NGFW、入侵偵測防禦系統NGIPS、AMP進階惡意程式防護 ,結合軟硬體選項,並取得國際知名Talos威脅情報系統共享情資,可強力抵禦最新威脅所需的能見度、自動處理、彈性和擴充能力;以及Stealthwatch來發掘、追蹤、遏止和封鎖網路型進階惡意程式、零時差攻擊,查看警示並控制可疑網路流量,藉此取得更高的能見度和靈活性;再透過Umbrella資安防護傘DNS防護,整體解決方案在資安攻擊發生前、中、後提供保護,完整強化資安聯防概念,達到完全防禦、縱深防禦的效果。已在近年資安事件(如2017年勒索蠕蟲WannaCry) 創下實戰經驗,為最佳解決方案之一。」

關於思科

思科(NASDAQ:CSCO)為全球科技領導者,自1984 年由史丹佛大學的一群電腦科學家創立,專注於成就網路事業及相關應用。致力於協助社會實現安全互聯,掌握未來數位化機遇。企業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於 1994 年 3 月在台灣成立辦事處,思科不斷提供創新且具差異化的產品、打造客製化的服務以因應快速成長的台灣市場,始終抱持著與台灣科技產業一同成長的遠景。

關於鉅立資訊

鉅立資訊創立於2016年,為專業的資訊網路解決方案加值代理商,提供完整的資訊與技術服務,帶給經銷夥伴們創新及符合市場導向建議、專業規劃及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秉持引進「前瞻性及競爭性資訊品牌」、「專業技術認證」技術服務、「專業行銷支援」規劃及經銷「加值服務」的理念,工作精神為客戶優先及即時服務,創造每項銷售規劃的最高價值為經銷夥伴與企業用戶提供專業服務。相關產品與服務諮詢,請洽 鉅立資訊:(02)7733-8855   www.jlead.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