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路設備領導品牌思科近日宣布推出全新Webex Edge服務,旨在幫助企業節省頻寬和企業話務成本,同時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會議體驗。

隨著客戶加入會議的方式越來越多元,應用程式和進行資訊交換上將花費更多時間與成本,Webex Edge能幫助企業避免過量的頻寬及企業交換機PSTN資源,無須改變使用者習慣或複雜的技術訓練,即可優化音訊、視訊和內容以提升會議品質;Webex Edge是也具備應用於優化企業即時通訊的解決方案,傳輸採用思科全球網絡架構,確保商業通訊環境中的可靠性及安全性。

全新Webex Edge包含以下三種服務:Webex Edge Audio、Webex Edge Connect和Webex Video Mesh。每項服務都有其獨特優勢,可以單獨部署,也可依企業需求進行整合應用。

Webex Edge Audio

讓撥入會議的方式更具靈活性,使桌面電話、移動裝置可直接經由VoIP加入會議,除了節省PSTN成本亦保持所有設備一致且穩定的會議品質。

Webex Edge Connect

透過思科全球網絡與專用的QoS路徑,使用Equinix雲端數據中心,從而減少擁塞、數據丟包和延遲,同時提升企業傳輸資料的安全性。

Webex Video Mesh

使會議內容直接於本地端進行資料處理,無須透過雲端傳輸,以降低視訊、音訊延遲狀況;此服務無須任何程式設定,將於Webex內部系統自動更新。

全球每月有超過60億分鐘的線上會議是透過Cisco Webex進行,思科致力於使其產品成為全球最簡便且安全的團隊協作工具;雲準科技則以思科SaaS認證合作夥伴的身分,提供完整的Webex相關服務。

【關於Cisco】
Cisco為全球網路設備領導廠商,提供全方位的網路解決方案。如需進一步瞭解Cisco相關網路解決方案,請參閱台灣Cisco網站:http://www.cisco.com.tw,文中提到的其他商標歸各有關公司所有。

【關於雲準科技】
雲準科技提供多種會議解決方案與會議室整合規劃服務,針對使用者需求提供視訊會議設備與友善的多媒體會議環境,包含高階視訊會議室、會議視聽整合、雲端會議服務,整合通訊與多媒體電視牆等項目。服務對象包括中大型企業、教育、醫療單位與政府部門,致力於提供企業與各級機關多元且先進的會議環境與高品質的視訊會議體驗。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vtc.com.tw或來信service@cvtc.com.tw詢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