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設計時,如果使用JavaScript這套程式語言,便能擺脫單調、缺乏互動性質的靜態頁面,因此這幾年來,越來越多的入口網站如:Google、Yahoo都採用這個技術。而jQuery是由JavaScript所撰寫的前台函式庫,表現突出亮眼,近年來風靡全球,許多大型企業與資訊公司開始使用jQuery做為框架,進行網頁軟體的開發。

jQuery能解決網頁設計上常見的困難。例如:各家瀏覽器相容性的問題,讓相同網頁在不同的瀏覽器上能呈現相同的結果;其次,透過jQuery能大幅降低JavaScript程式撰寫的困難度,將原來複雜冗長的程式碼,轉換為短短幾行簡潔有力的程式碼;再者,如果搭配jQuery UI使用,便能夠輕易做出網頁的互動效果與美觀原件,而搭配jQuery Mobile則能夠提供完善的行動裝置介面,因此絕不能錯過學習jQuery的大好機會!

【JavaScript與jQuery網頁互動實作】

課程時間:2018/10/31~2018/11/08

詳細資訊內容請上網查詢https://goo.gl/ZiMuc7,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02)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