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2018/10/29 、11/3 、11/5開課:CISSP資安系統專家認證課程

CISSP®認證被譽為資訊安全界的至高標準!更是第一張經由ANSI美國國家標準學會認可符合ISO/IWC 17024國際標準要求的資訊安全證照;CISSP®認證是針對在企業組織中的專業資安人員、資安顧問,或是資訊部門管理階層而設計的高階認證。取得CISSP認證的資訊安全人員,其擁有所需要的技術水準與經驗,能有效的處理及執行企業的資訊安全系統與政策。CISSP®認證更可說是安全管理與專業技術的最佳鑑定者!

領先群雄資安技術認證

由(ISC)2國際資訊系統安全核准聯盟推出的CISSP®認證,需要熟悉資訊安全通是體系的八大領域知識與能力,包括安全暨風險管理、資產安全、安全工程、通訊及網路安全、識別暨存取控制、安全性評估與測試、安全性作業、軟體開發安全性多項內容。擁有CISSP®證照是證明您已達到了全球認證的資訊安全專業及職業之標準。

要成為一名CISSP®,您必須具有資訊安全通識體系八大領域的知識與能力,而擁有CISSP®證照證明您已達到了全球認證的資訊安全專業及職業之標準。由於大多數的資訊安全專業人員在八大領域中,可能僅對其中一到兩項領域有深入的研究,因此本課程採用由(ISC)2所開發的CBK複習培訓班課程,藉此擴大您對所有八大領域的理解。本課程採用最新修訂版本的教材以反映當前資訊安全技術,並涵蓋CBK中的所有領域。此外,課程當中將另外贈送原廠125題CISSP練習題,提供考前評估,指引您了解自己實力,讓您輕鬆面對CISSP®考試的挑戰。

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51223_CISSP_ithome.htm索取資料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4)23297722#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