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宣布即日起開始供應AMD Athlon 200GE內建Radeon Vega 顯示核心的桌上型處理器,這款針對日常PC使用者進行優化的處理器即日起在全球各地上市銷售。

Athlon桌上型處理器結合高效能x86「Zen」核心與「Vega」顯示架構於多功能的系統單晶片(SoC)設計,提供反應快速且可靠的運算能力,適用於各種類型的體驗,從網頁瀏覽與高解析度PC遊戲等進階的工作負載。

型號

核心數

執行緒

最大時脈/基本時脈(GHz

繪圖運算單元

TDP(瓦)

建議市場

售價
(新台幣)

AMD Athlon™ 200GE

2

4

3.2GHz

3

35瓦

NT$2,099

 

AMD Athlon 200GE是現代PC的入門首選,適合用來組建兒童與家人的專用桌上型、家庭劇院、或是小型辦公室電腦,除了為PC融入許多2018年最佳技術,還注入充裕效能滿足工作和娛樂的需求。

欲瞭解更多資訊,敬請點閱由AMD資深技術行銷經理Robert Hallock撰寫的部落格。參閱官網了解參與上市的零售商名單。

新款處理器除了提供比對手高出67%的繪圖效能以及2倍的能源效率,在執行高解析PC遊戲的速度更是快了84%。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