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PMI於2014年的研究顯示,拙劣的需求(Requirement)管理是導致專案失敗的主因,而商業分析是定義企業需求的關鍵技術,因此專案團隊中是否擁有具備商業分析及需求管理專業技能的成員,也就嚴重影響專案的成功機率。

有鑑於商業分析及需求管理對專案的成功具有高影響力,國際專案管理協會(PMI) 特別推出了全新的「商業分析 (Professional in Business Analysis,PBA)」專業國際認證,以既有PMBOK中的需求管理為基礎,協助培養專案經理的商業分析專業能力。

因此,資策會將於2018年10月13日開辦「PMI-PBA商業分析師國際認證班」,本課程是針對PMI的PBA認證內容來設計,針對已具備PMP證照的專案經理量身打造,強化其進行商業分析及需求分析的能力,透過資深顧問所設計的情境討論,及豐富的實務經驗與案例分享,讓參與學員不僅能有效吸收商業分析領域之專業知識與技能,並能實際運用於工作中,以大幅提高專案或產品之成功率。

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http://www.iiiedu.org.tw/ites/PBA.htm。(資策會廣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