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技術在2013年推出以來,在IT界激起千層浪。Docker不僅是一個輕量級的虛擬技術,更改變了傳統服務deployment的流程。很多工程師了解Docker的好處,但在實際應用時卻難以得心應手。因為目前市面上文件書籍大多見樹不見林,它們解釋了Docker的用法,卻沒有解釋的原理。當工程師使用一個工具卻不了解其原理的時,自然問題不斷。本課程從實作入手,介紹如何用Docker部署Web服務,並詳細解說Docker背後的運作原理。

恆逸將於11/17開班「Kubernetes管理與Docker實作」課程。為了有效管理Docker服務,我們還會介紹在Docker的管理套件Kubernetes和Swarm,Kubernetes是Google提供的容器管理系統,它可以提供資源管理和跨容器通訊。Swarm 是 Docker公司發布的管理工具的,它將一群主機變成虛擬的resource pool。這些工具可以實踐可擴充性scability。

詳情請點選:https://goo.gl/7Dgv6H,或來電02-25149191#100洽詢,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