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家以資安監控委外服務商 (MSSP,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rovider)興櫃的安碁資訊(股票代號:6690)於近日內前進泰國,啟動招商活動,結盟當地SI業者,推廣國際業務,正式跨足東南亞資訊服務市場。

安碁資訊近期在泰國曼谷舉辦招商說明會,現場除了專業簡報說明資安、雲端的產品和服務外,並提供展覽攤位進行互動和體驗,現場討論氣氛熱絡,當天約有七十位與會人員,三十家系統整合商(SI)業者出席參加。

安碁資訊負責海外業務的簡世炫總監表示:這次招商活動主要邀請當地著名的SI業者與會,希望透過結盟的事業夥伴,深入在地化的資訊需求,進而擴大服務對象與市場。因此,邀請有意願合作的SI業者,申請合作夥伴計畫(Partner Program),經由認證,取得合作夥伴的資格。安碁資訊會安排專業的訓練課程,提供合作夥伴在銷售、技術、建置整合的支援,協助合作夥伴提供企業客戶最佳化的解決方案。其中認證資格主要分成銷售(Sales )、高階(Advance)和專業級(Professional)等三種不同類型的合作夥伴。

這次招商活動會後,也針對申請合作夥伴計畫的SI業者,舉辦認證活動,當天共有29家SI廠商報名,其中有9家廠商取得銷售(Sales )和高階(Advance)經銷夥伴的認證,2家取得專業級(Professional) 經銷夥伴的認證,這些SI業者在當地,擁有政府機構、金融證券、和製造物流等產業的客戶經驗,希望透過結合在地化的力量,搶攻泰國資安市場的商機。

安碁資訊公司總經理吳乙南強調:「推廣業務國際化是公司重要的發展方向,為了快速接地氣,結盟在地夥伴業者,是快速切入市場的訣竅,初期我們先以泰國作為拓展國際業務的基石,累積成功經驗後,不論是以代理銷售、顧問服務,還是技術授權等各種合作形式,都可以快速的複製到其他國家,進行國際業務的合作,擴大國際資安業務,讓國際化的觸角遍及東南亞其他國家。」

關於安碁資訊

安碁資訊(股票代號:6690)國內首家以資安監控委外服務商 (MSSP,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rovider)興櫃的資安服務公司。安碁資訊在資訊安全領域深耕多年,雄踞台灣資安市場的翹楚地位,建構完整的SOC平台與技術,也是國內營運能量最大、客戶數最多、事件涵蓋範圍最廣、事件處理經驗豐富的SOC服務廠商。安碁資訊為國內唯一SOC自建數位鑑識中心,通過ISO 17025實驗室認證,讓資安異常行為事前透過SOC服務的監控,結合鑑識服務進行事後應變處理,提供給客戶完整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ACSI相關內容歡迎上網查詢https://www.acercsi.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