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宣布將網路釣魚威脅模擬器及培訓方案 Sophos Phish Threat中文版,以效能更強的儀表板和全新分析功能幫助企業追蹤組織內的風險與員工表現。終端用戶是大多數組織中最大,最脆弱的一環,Sophos Phish Threat將電子郵件安全意識培訓與安全政策整合,透過分析追蹤改善使用者風險,提升企業安全性。

Sophos專業代理湛揚科技表示:「釣魚郵件是常見社交工程攻擊手法,利用假冒的服務與人性弱點欺騙使用者,以獲取帳號及機密資料。隨著電子郵件夾帶勒索軟體的風險上升,企業應教導員工如何分辨網路釣魚攻擊。Sophos為了強化員工資訊安全意識,推出專用的軟體服務,透過企業IT人員發送模擬釣魚郵件攻擊行為的測試信,找出資訊安全意識薄弱的使用者。更重的是,員工一旦犯錯,將自動獲得矯正訓練影片,以幫助他們從錯誤中學習。」

對於企業管理者而言,Phish Threat 儀表板提供分析及報告指標,可看到每次釣魚測試信發送後的回饋資訊。包含了攻擊風險程度、測試使用者總數、捕獲使用者的總數、自上次活動以來的天數、平均訓練分數等等,並可方便管理者檢視詳細資料。從組織或員工個人方面,就整體業務風險及安全狀況進行追蹤和評估。該培訓方案同時會把員工對網路釣魚攻擊的敏感度與全球規範相比,以便企業打造培訓內容,而這些基準資料還可用來加強 Sophos Central的安全政策設定,提供多重防護策略,以對抗網路釣魚及社交工程攻擊。

如您對SOPHOS產品想瞭解更多,歡迎洽詢SOPHOS台灣專業代理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湛揚科技官網 www.t-tech.com.tw

【關於Sophos】

Sophos 是新一代端點和網路安全的領導者,並是同步安全的先驅,發展出可以相輔相成的端點、網路、加密、網頁、電子郵件和行動安全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有 150 個國家/地區的 1 億多個用戶選擇 Sophos 的解決方案,為複雜的威脅和資料外洩提供最佳防護。Sophos 產品透過全球超過 26,000 家註冊合作夥伴的銷售通路獨家提供。Sophos 總部位於英國牛津,倫敦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代號為 "SOPH"。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sophos.com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