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財務人員或是會計人員,其他辦公室人員都有機會處理到一大堆的數字與表格,這些令辦公室人員苦惱的問題,其實使用Excel就可以順利解決。Excel是一套每個辦公室人員幾乎電腦都有安裝的軟體,也可以作為資料分析的工具,若能好好利用Excel的話,一堆的數字與報表,都可以透過Excel輕鬆完成與分析報表,可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本課程詳細介紹Excel各種應用層面,不需要深澳的統計理論與數學基礎,透過淺顯易懂的實例演練與逐步操作的說明,不論是各行各業的辦公室人員,都可以輕鬆學習,讓您在工作上更加得心應手。

資策會將於2018年9月8日開辦「辦公室必學Excel表格彙整與資料分析」,本課程旨在透過Excel工具的函數與樞紐分析,並藉以案例演練與帶領學員逐步操作,進行表格彙整與與資料分析,以大幅提升工作效率。詳細課程訊息及報名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EXDA.htm或電(02)6631-6534課程經理 黃小姐。其他相關課程主題館http://www.iiiedu.org.tw/ites/portal/TM.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