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經濟是從顧客的生活與情境中出發,打造感官體驗,藉此抓住顧客的注意力,提昇顧客滿意度。顧客在意的,不再僅是產品與服務的本身,更在意使用前、中、後,所帶來的整體感受,有鑒於此,我們推出打造服務體驗創新工作坊,透過工作坊引導,分享透過系統化流程與工具,幫顧客打造全新服務體驗。課程主軸援引歐洲知名管理顧問公司之服務創新方法論,引導學員設計創新服務流程。講師教學手法多元,全程以工作坊形式進行,並採取分段說明、分段演練方式,透過理論說明、範例講解及個案演練等步驟,讓學員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學習。

透過理論闡述、範例說明與案例練習,瞭解如何應用設計思考能力,盤點與視覺化公司的服務流程,並從中找到問題環節,進而擬定解決方法達到改善的目的。2018/8/1~8/2平日班開課,2018/7/24前報名享早鳥價,課程詳情http://www.iiiedu.org.tw/ites/SIW.htm (資策會廣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