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分析是E化年代各行各業最重視的工作之一,根據Rexer Analytics的最新調查,R軟體使用人數持續攀升,目前已是47%資料分析師的使用工具,遙遙領先位居第二的商業軟體(17%)。由於R軟體的應用以及功能範圍廣泛,因此,當企業欲將資料移轉,R軟體亦扮演著關鍵的角色!

資策會特規劃「智慧金融大數據建模與應用班」,採用R語言實作財金資料處理與分析,協助學員採用R語言作為財金大數據分析的工具,提升學員運用統計、資料探勘與機器學習手法於財金資料處理和分析的實作應用能力,課程內容著重財金資料分析基礎,以及財金數據建模。以整合式開發環境RStudio進行實機操作,幫助學員掌握開源強大的R軟體,有效完成財金資料分析工作,提昇個人與企業競爭優勢。2018/7/28~7/29假日班開班,已確認開班,名額有限,欲知詳情:http://www.iiiedu.org.tw/ites/RFBA.htm(資策會廣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