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企業軟體產品和服務提供者,也是甲骨文和SAP產品第三方支援的主要提供商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為了深耕台灣市場,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Seth A. Ravin日前訪台,除了拜訪台灣客戶並發表Rimini Street今年推出的三大創新解決方案外,也重申5月中旬與全球客戶關係管理服務的領導廠商Salesforce Inc.的合作,將以其屢獲殊榮、超快速回應的支援服務,來完備由Salesforce提供的核心維護方案,以協助企業營運總成本最佳化、提高投資報酬率(ROI),進而提升營運的敏捷性。

Rimini Street執行長Seth A. Ravin表示:「此次針對Salesforce Sales Cloud和Service Cloud產品推出的全新支援服務,將可協助擁有SAP或其他任務關鍵型ERP應用程式的Salesforce客戶,最佳化其混合型企業的IT投資,並獲得Rimini Street專業、可靠、全年無休的技術支援服務,以及『15分鐘內回應』企業緊急問題的承諾。」

即日起,Rimini Street將為所有Salesforce Sales Cloud和Service Cloud客戶配備一名以職能專家經驗豐富的首席支援工程師(PSE)作為後盾,協助企業降低在管理各種不同資源和供應商、營運任務和進行中的專案時所面臨的複雜性問題,並快速解決Salesforce應用程式與企業客製化程式、其他應用程式整合時所面臨的問題與挑戰,以回應日益變化的業務需求。

三大「可擴展」解決方案 協助企業架構創新平台、加速業務創新

面對多雲時代,為了協助企業於現有成熟的企業軟體系統上建構創新平台、加速業務創新,Rimini Street也於今年4月底推出提升企業組織競爭優勢的三大「可擴展」創新解決方案,以協助企業能夠利用其現有系統規劃適用於未來的、因應未知技術變化的混合IT創新策略技術平台。Rimini Street全新推出的三大「可擴展」創新解決方案包括:

  • Rimini Street Mobility – 協助企業在幾天內快速建立並佈署行動應用程式,並以最快的速度實現價值且不會造成業務中斷。所有現有的流程、客製和邏輯均完全可用,因此無需進行軟體版本移轉或升級。
  • Rimini Street Analytics – 透過具有成本效益、可快速部署和易於執行的自助式商業智慧平台,企業可連接並分析多方來源資料,並即時建立自訂報告和儀表板,進而快速地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 Rimini Street Advanced Database Security – 2017年與McAfee合作推出保護資料庫免受已知和未知漏洞攻擊的新一代資料庫安全解決方案,讓企業在不更改資料庫程式碼的前提下,預先識別並攔截試圖攻擊資料庫漏洞的惡意程式。

Rimini Street強調,企業無需進行成本高昂的停機升級、成本無法負擔的系統更換,或者可能需要等待供應商數年才能提供目前所需的功能,只要透過Rimini Street專業的技術服務組合解決互通性問題,即可利用這些「可擴展」的解決方案滿足企業數位轉型時所需的商業需求,加速業務創新。

Seth A. Ravin表示:「客戶一直在尋找經濟實惠、簡單簡化並能在企業應用程式組合中安全執行的解決方案,我們的解決方案讓企業無需升級或更換當前投入的企業軟體,即可快速獲得協助企業數位轉型及符合業務需求的創新解決方案,以面對快速變化的市場競爭態勢與挑戰。」

隨著Rimini Street陸續拓展技術服務的範疇,並與McAfee、Salesforce Inc.等全球知名廠商合作,2017年營收不僅交出亮麗的成績,並於2017年年底以RMNI為代碼在納斯達克(Nasdaq)公開上市。

在2005年以第三方支援服務開拓者之姿創立了Rimini Street, Inc. 今年公司成立第13年,全球客戶超過1,500多個。新發布的2018年第一季財報也持續成長,季度淨營收為5,980萬美元,較前一年成長22%,創下連續49季營收持續成長的非凡紀錄。創新的營運模式不但成功改寫全球IT技術支援的遊戲規則,更成為IT市場的創新者和市場顛覆者。

#  #  #

關於 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 (Nasdaq: RMNI) 是企業軟體產品與服務的全球供應商,為Oracle及SAP等軟體產品提供領導級的第三方支援服務。自2005年開始,Rimini Street重新定義了企業軟體的支援服務,以創新而得獎的專案,讓各家企業軟體的授權用戶可以節省最高達90% 的總體支援服務成本,包括了IBM、微軟、Oracle,及SAP等企業軟體廠商的企業軟體產品。客戶可以停留在現有的軟體產品版本,至少可以維持15年時間不用升級到新版本。目前總計有超過至少1,580家客戶,包括了Fortune 500、中型企業、公部門,以及各種不同產業的企業採用Rimini Street,做為他們所信賴的第三方支援服務商。
欲深入了解Rimini Street,歡迎造訪網站: http://www.riministreet.com,或者追蹤@riministreet的Twitter、Facebook,及LinkedIn帳號。 (C-RMNI)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發布中某些陳述並非歷史事實,而是依據《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The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安全港條款所定義的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通常都含有「可能」、「應該」、「會」、「計畫」、「打算」(意圖)、「預期」、「認為」(相信)、「估計」、「預測」、「潛在」、「看似」(似乎)、「尋求」、「繼續」(持續)、「未來」、「將會」、「預計」(期望)、「展望」此類詞語或其他類似詞語、片語或表述。這些前瞻性陳述包括但不限於以下的相關陳述:我們的2017營收指南,與產業、未來事件,未來商機與成長計畫,對於 Rimini Street 潛在市場範圍(Total Addressable Market)以及客戶所節省成本的預測等估算。這些陳述係根據不同的假設以及管理層當前的預期,並非對實際績效表現的預測,也不是歷史事實的陳述。這些陳述取決於與Rimini Street業務有關的多項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實際結果可能會發生重大偏差。這些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包括但不限於:Rimini Street所經營的業務環境發生變化,包括通貨膨脹和利率以及影響Rimini Street所處產業的一般財務、經濟、監管和政治條件等變動;不利的訴訟發展;無法按照有利條件對現有債務進行再融資;稅務、政府法律與規章的變動;競爭性產品和訂價活動;難以達成獲利性成長;Rimini Street管理團隊一名或多名成員的離職;未能實現與 GPIAC 合併交易的預期效益,包括 GPIAC與 Rimini Street 業務整合中的困難;RMNI 普通股長期價值的不確定性;無法按預期額度和時間實現成本撙節和經營綜效;向SEC遞交的截至2017年11月9日的8-K/A表格中的「現況報告」,以及 Rimini Street 向SEC遞交的其他文件中所討論的事項。當前存在的某些風險可能並不被 Rimini Street 所知悉,或 Rimini Street認為此類風險並不重要,而這類風險可能會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中的結果發生偏差。此外,前瞻性陳述僅代表本新聞稿發布之日Rimini Street的觀點和對未來事件的預期、計畫或預測。Rimini Street 預期後續事件和發展將讓 Rimini Street 的評估發生改變。Rimini Street 雖然可能會選擇在未來某個時間點更新這些前瞻性陳述,但 Rimini Street 在此特別聲明,並無此項義務。這些前瞻性陳述並不代表本新聞稿發布日期之後 Rimini Street 的評估意見。

© 2018 Rimini Street, Inc. 保留所有權利。

「Rimini Street」是 Rimini Street, Inc.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Rimini Street、Rimini Street 標誌及組合,以及標有 TM 的其他商標均為 Rimini Street, Inc 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均為各自持有者的財產。除非特別註明,否則 Rimini Street 與任何此類商標擁有者或此處所述任何公司,並無任何附屬關係或關聯,亦不為其背書。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