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台北訊──在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2018思科全球女性影響力大會(Women of Impact,簡稱WOI)於昨日在全球跨地區同日舉行。思科憑藉領先的協作技術優勢,打破地域限制,將48個國家及地區的80多個會場同步聯接,並且透過Cisco TV遠端直播,讓15,000多名思科員工、客戶和合作夥伴彙聚一堂。跨地區跨行業的各界嘉賓與參會者一同集思廣益,探討職業女性如何開拓思維砥礪前行,以推動女性領導力、溝通力、協調力以及影響力的進一步提升。

作為此次大中華區WOI大會的負責人,思科全球副總裁兼香港、澳門及臺灣董事總經理招卓敏女士表示:「思科一直非常注重女性員工的職業規劃發展和自我價值實現,並致力於透過多項舉措切實推動女性領導力的提升。在今天,科技驅動社會發展,創新與變革日新月異,女性應該充分把握時代機遇,突破自我限定,不斷提升職業技能和素養,以充沛的熱情和堅定的信念互相激勵,勇敢前行,打造更為廣闊精彩的職場未來。」

思科大中華區「凝心聚力 共迎變革」串聯10個城市

思科認為包容性是一座橋樑,能夠聯接多元化的觀點,突破現狀,全面釋放員工潛能;當真正將不同背景、性別、年齡、文化、種族、地域、技能、工作方式和觀點的人才聚集在一起的時候,便能實現前所未有的協作與創新。在大中華區,思科在多元化人才梯隊搭建以及本土化人才的任用和培養方面同樣展現了高度的多元化和包容性,以前所未有的活力與優勢驅動創新、協作和變革。

今年思科大中華區WOI大會圍繞「凝心聚力 共迎變革」的主題,致力於透過溝通與對話,激勵女性以積極自信的態度大膽追求職業發展目標,特別邀請了多位優秀女性分享她們不斷超越自我的心路歷程。思科大中華區聯接起北京主會場以及上海、大連、杭州、合肥、深圳、廣州、香港、臺北、成都、武漢,共10個城市的11個分會場。

其中來自思科全球虛擬售前部門的李麗霞女士,以自身經歷分享了科技行業女性成長的機遇與挑戰;中國第一位成功登頂13座8千米山峰的女性登山家羅靜女士講述了她如何不斷挑戰極限、掌握自我命運的人生故事;身為高管教練、培訓師及中國美國商會第一位中國籍女性副主席的高琳女士則介紹了個人品牌構建、自我管理、高效溝通和領導力方面的秘笈要點。

在CEO高層對話環節思科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首席執行長蕭潔雲女士,與思科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生態系統和合作聯盟部門總經理林峰先生,和大家就如何在全新時代構建領導力、驅動變革進行了深入分享。

# # #

關於思科WOI大會

WOI大會於2014年開始在全球舉辦,現已發展成為具規模和影響力的年度盛會。此次在大中華區是連續第三年舉辦,得到了思科大中華區高層團隊的大力支持和積極推動。對於女性員工職業發展及領導力培養的關注,正是植根於思科一直所推崇的包容與多元(Inclusion & Diversity)的企業文化土壤之上。

關於思科

思科(NASDAQ:CSCO)為全球科技領導者,自1984年起就專注於成就網路事業及相關應用。我們的人員、產品服務及合作夥伴,致力於協助社會實現安全互聯,掌握未來數位化機遇。有關思科最新資訊,請瀏覽思科台灣官網,或關注思科台灣的FacebookLINE帳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