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台北訊】有鑑於近年來全球旅遊觀光、休閒娛樂產業的蓬勃發展,投影機專業品牌Optoma奧圖碼於2月6日至9日,假歐洲最大規模系統整合展ISE 2018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2018),強勢主打『觀光休閒、視聽娛樂』兩大主題,推出一系列專為商用、教育、專業工程投影以及家庭娛樂市場所設計的創新、互動解決方案,以領先業界的投影技術,提供創新、彈性且多樣化的投影應用新選擇,期能有效提升餐飲、飯店、百貨業的休閒娛樂價值,升級家庭劇院的影音享受。

Optoma奧圖碼於今年歐洲系統整合展ISE 2018中,展示多款全新超高亮度雷射光源、4K UHD投影,以及專業工程投影暨家庭劇院等創新投影應用,內容包含:

最新旗艦級DuraCore雷射工程投影機 – ZU1050

Optoma奧圖碼運用四台最新旗艦級DuraCore雷射工程投影機ZU1050,以先進的複合式雷射光源技術(Multi-Colour Laser)結合堆疊投影應用,成功打造20,000流明超高亮度、WUXGA高解析度的巨型投影畫面,提供令人震攝的視覺效果。

單台球面投影解決方案

Optoma奧圖碼於展場運用DuraCore雷射工程投影機ZU850,搭配全新光學球面鏡頭DOME,毋須額外拼接即可輕鬆架設直徑達3公尺的巨幅球幕投影,以8,200流明高亮度、WUXGA高解析度及驚豔的色彩表現,完美演繹安裝簡易且具經濟效益的單台球面投影解決方案。

創新互動式虛擬攀岩體驗

Optoma奧圖碼選用DuraCore雷射工程投影機ZU650+,具體展現新創公司Valo Motion所推出的全球第一款互動式虛擬攀岩遊戲,以6,000流明高亮度、WUXGA解析度,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虛擬攀岩環境予現場來賓親身體驗。

4K投影拼接技術

最新4K高解析暨3D投影拼接技術首度於Optoma奧圖碼ISE 2018攤位嶄新亮相!Optoma奧圖碼成功運用四台4K雷射投影機UHC68,以4K高解析暨3D投影拼接技術,在八人座的長桌上招喚出比利時投影視覺工作室 Skullmapping所精心設計的「Le Petit Chef」,虛構的迷你角色(小廚師)彷若真實般地在餐桌上表演廚師秀,精彩結合藝術與美食,讓消費者的用餐體驗更加與眾不同。

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

Optoma奧圖碼與全球電梯、自動扶梯暨相關服務領先供應商迅達集團合作,在迅達電梯的電子看板解決方案中,導入Optoma奧圖碼雷射超短焦投影機ZH400UST;獨家DuraCore雷射技術結合超短焦設計,在侷限的空間當中提供4,000流明亮度、零投影陰影的亮眼畫面,高達20,000小時運行不間斷的超長效設計,更大幅減低維護成本,是數位電子看板應用的新選擇。

高亮度雷射投影暨超短焦鏡頭技術

Optoma奧圖碼最新超短焦鏡頭A16,擁有0.36:1的投射比,可相容於DuraCore雷射投影機ZU850及ZU1050,在空間狹隘的環境也能有高品質的投影表現,極具彈性的安裝特性,更能滿足工程投影市場多樣化的應用需求。

4K家庭劇院

Optoma奧圖碼此次同步於ISE 2018展示旗下兩款4K家庭劇院投影機,分別為4K UHD極光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UHC68,以及近期即將上市的4K UHD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0;採用TI德州儀器DLP 4K UHD 晶片及XPR 4K成像技術,在畫面上擁有完整830萬的有效像素顯示並且符合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對4K解析度需達800萬以上有效像素顯示的定義與規範。

專為家庭劇院愛好者所設計的4K UHD極光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UHC68,以全封閉防塵光機設計搭載先進雷射光源,擁有亮度高、色彩佳、壽命長、後期維護費用低的先天優勢,結合4K及HDR高解析精細畫質,甫上市即獲媒體及使用者的高度肯定。

即將於2018年第一季推出的新一代4K UHD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0,具備價格親民且規格完整特性,擁有4K家庭劇院高亮度、高對比特性,涵蓋100% Rec.709廣色域(WCG),支援HDR10、垂直鏡頭位移,及符合HDCP2.2規範的HDMI 2.0連接阜。

歐洲最大規模系統整合展ISE 2018於2月6日至9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RAI 展覽中心((RA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and Congress Centre)舉辦;Optoma奧圖碼科技的展區位於Hall 1,1-N80。

欲瞭解更多歐洲系統整合展ISE 2018相關資訊,請參考: https://www.iseurope.org/

欲瞭解更多Optoma奧圖碼及相關產品資訊,請造訪:http://www.optoma.com.tw

###

關於Optoma奧圖碼科技

Optoma奧圖碼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投影系統研發及銷售,並恪遵經營理念「專注、專業、專精」,致力影像與色彩處理技術之研發不遺餘力,結合完整的產品規劃及靈活的行銷策略,贏得國內外專業媒體及廣大客戶肯定,為DLP®投影機全球領導品牌。

植基於母公司,全球最大投影機製造商,中光電集團垂直整合優勢,Optoma奧圖碼從關鍵零組件、研發、製造到品牌行銷,擁有業界最完整且最專注的資源投入與掌握度。公司產品線包括了高階工程投影、專屬會議/教學型、高畫質家庭劇院型、電玩/電視無娛樂型、及便攜式系列投影機,涵蓋了工程、商務、教育、家用、行動投影等…各個領域,致力使「工程更卓越、商務更有效、教學更出色、生活更精彩」!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