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開發管理師(NPDP)」是全球唯一新產品開發領域的國際證照,也是由美國產品發展管理協會(PDMA)所歸納形成的新產品開發知識體系。世界500強的企業中有超過70%企業的研發管理模式係採用PDMA的NPDP模式,取得NPDP國際認證,是產品經理或專案經理證實具備新產品開發能力的最佳證明。

因此,資策會將於2018年3月4日開辦「新產品開發管理師(NPDP)認證班」,課程將學習新產品開發管理中創新發現、開發及商業化等三階段發展程序,將公司策略、客戶與市場調查、組合管理、工具與衡量、人員與組織等知識及技術,導入新產品開發程序等各個階段。同時以有系統且定義清楚的工作、步驟或階段,將概念雛型轉換成可以銷售的產品或服務,大幅提高新產品成功率與上市時間,課程更同時輔導學員通過NPDP的認證考試。

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NPDP.htm(資策會廣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