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科技趨勢金獎」名單11日下午正式揭曉,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入圍的三項產品皆拿下大獎,成為網通業界入圍最多、獲獎也最多的網通品牌。集結多位專業編輯、產官學專家、知名3C部落客等,並號召百萬網友共同參與為期一個月的網路人氣票選,以最高標準由共216項入圍中選出最優異的產品。D-Link友訊再度以創新業界科技之智慧居家路由器系列產品:全覆蓋家用WiFi系統COVR-3902, Omna超廣角網路攝影機 DSH-C310, DWR-933可攜式無線路由器獲得消費者與各界專家肯定,勇奪傑出科技金獎及特別推薦金獎共三項大獎。

除此之外,今年的人氣票選區,票數更締造歷史高峰,共有636,359票,為歷屆以來投票數最多的一次,而D-Link友訊科技更在激烈的國際品牌競爭中,在路由器與智慧家居設備的分類中,囊括票數前三高的其中兩名:COVR-3902、DSH-C310(Omna),顯見D-Link推出的多款優質產品深獲民眾的肯定與喜愛。

「科技趨勢金獎」由媒體巨擘「城邦文化-電腦家庭出版集團」舉辦,今年已邁入第十屆,集結20多位專業評審、8位產官學專家及編輯進行試用評選。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2017年各式新科技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發展,從AI人工智慧到無人車、從物聯網發展進入智慧家庭模式。無論是產業界或消費者都期待未來的新科技能夠帶來更加便利的生活,D-Link友訊科技也持續精益求精,希望持續研發更多令大家耳目一新的產品。很開心此次能再次獲得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和廣大網友們的愛戴。今年的主題為『智慧進化 共創新機』,友訊也將持續朝向這個方向戮力前進。

更多友訊系列產品,請逕上D-Link官網www.dlink.com.tw查詢。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六十餘國設立180餘個行銷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各主要市場,為全球知名專業網路公司。友訊科技的主要產品為交換器、無線、寬頻、數位家庭、物聯網等網路產品,在全球中小企業及家庭網路市場,為領導網通品牌。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http://www.dlink.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