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電一直是物聯網應用的熱門情境。面臨物聯網技術整合的門檻,以及如何快速利用公有雲相關服務與功能等問題,往往是相關設備製造商或系統整合商苦無對策的痛點。物聯網的發展,垂直整合的方式成為至關重要的關鍵,要如何進一步掌握物聯網市場主導權,技術資源運用與配合的彈性,考驗企業開發者與決策者。

隨著研發技術與資源推陳出新,Nextlink與台灣大數據打造一套全方位的智慧家庭應用IoT平台,提供完整的裝置管理、人員管理和資安管理等模組,讓企業無須打造研發團隊,就能立即將商業模式投入市場驗證。Nextlink 物聯網平台整合多家語音服務(Alexa、Google、Apple)和豐富的 SaaS 服務(Line、Facebook Messenger),協助企業加速創新、降低產品失敗風險。搭配 Nextlink 全方位的代管服務和量身打造的專案開發服務(HomeKit 認證、App 開發)等,讓開發者可以專注在產品研發和調整商業模式,無須耗費心力在系統維運或整合。

Nextlink博弘雲端科技將在12月21日的「導入雲端,邁向物聯網時代的關鍵 Nextlink IoT 展示說明會」中,首度展示此創新IoT平台,我們請到Nextlink 產品行銷處處長介紹物聯網大趨勢分析,以及Nextlink IoT 首席顧問介紹平台如何實踐IoT開發部署的作業。當日也將帶領各位貴賓實際體驗Nextlink IoT 平台,進而協助產業發展商業模式,滿足在地化需求,並開創台灣智慧家庭市場的新契機。

詳細資訊請點擊報名連結:https://www.nextlink.com.tw/1221-seminar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