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數位金融科技的發展潮流,全球金融業與資訊科技業者大舉投入金融科技相關技術的發展,投資金額及數量呈現爆炸性成長,自從Brett King的Bank 3.0一書問市,更帶動金融主管機關、金融服務業者、科技公司、報章雜誌對銀行3.0、行動支付、第三方支付、理財機器人、Apple Pay、數位銀行等金融科技(FinTech:Financial Technology)議題的高度關注,相繼投入非常多的資源進行創新與改變。

為此,資策會將於2017年10月30日開辦「FinTech 金融科技培訓課程」,針對時下金融科技及新金融產品與服務的趨勢,讓想了解科技數位金融發展趨勢及應用的金融相關從業人員,能有整體的認識與瞭解;課程基於講師多年業界經驗,結合其專業知識規劃出實踐重於理論、但又不僅是經驗談的精實課程,是一門不容錯過的扎實金融科技課程。

課程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DIFIN.htm (資策會廣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