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專案時程管理,一開始要先做好專案規劃,雖常說「計畫趕不上變化」,但若完成沒有事先計畫,而採取且戰且走的方式,只是提早註定專案的失控,但業界常開玩笑地說:「時程表就是用來被延遲的」,因此除了事先做好專案規劃之外,專案執行間也要做好專案時程的掌控,若是空有計畫但沒有好好的掌控、推動與執行專案,也易造成專案時程的失控。有鑑於此,資策會開辦「專案時程規劃與管控實務班」,本課程將和學員一起探討造成專案時程延誤的原因為開始,從這些原因當中歸納出主要因素,然後再針對這些主要因素逐一破解。在有限時數之內,將重點鎖定在WBS、甘特圖與專案風險管理的探討。

將於2017年7月19日開辦,對相關資訊有興趣者,請參閱課程網頁,或電(02)6631-6534,黃小姐。

課程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PTime.htm。專案管理主題館http://www.iiiedu.org.tw/ites/portal/PM.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