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Juniper的專業角度觀察,今明兩年雲端技術發展應用日趨蓬勃,下一個重點發展項目將會是雲端資訊安全防護。當應用系統已經完全雲端虛擬化,傳統的資訊安全架構將不再足以支撐瞬息萬變的雲端應用,要如何採用正確的架構因應雲端發展的趨勢,成為需要仔細思考的方向。根據iThome 2016年CIO大調查-雲端應用篇報導,國內雲端企業比例又創新高來到58.4%(企業雲端投資比重翻倍、對雲端重視程度也翻倍),因此在企業高度雲端化的趨勢下,將原本實體資訊安全的管控隨著服務與應用同時整合進入虛擬化,將原本綁死又沒有彈性的硬體,轉換成高可用度並且可隨意移動服務的軟體式虛擬防火牆。因此,防火牆以及相關資訊安全功能的虛擬化支援更彰顯其重要性。Juniper Networks 的防火牆系統,除了實體設備外皆同時提供虛擬化版本,甚至包括輕量 級的Container版本,可自由安裝在原先的雲端伺服器當中,配合各類型虛擬化服務,提供可任意建立、搬移、終結⋯等網路安全服務卻又不會造成伺服器的負擔。

關於Juniper

Juniper Networks承諾協助客戶開創網路經濟效益並提昇網路體驗。我們提供以簡單、安全、開放性與擴充性為設計宗旨的高效能網路基礎設施。

我們的產品與技術負責推動全球最大型且最嚴苛網路的運作,使得我們的客戶能夠在快速變化的全球市場中,創造價值並加速商務應用存取。

身為高效能網路專業領導廠商,Juniper 提供最齊備的網路設備,包含路由器、交換器、安全防護、應用加速、身分識別政策與控制,以及網管設備,以提供無可匹敵的效能、更多樣化的選擇、更大的靈活性, 並降低整體擁有成本。此外,透過穩固的產業結盟,Juniper Networks 正促成一個創新網路技術生態體系的形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