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NetApp台灣在高科技、製造、電信、政府等領域交出亮眼的成績。展望 2016 年,NetApp 將持續深根台灣,以 Data Fabric 技術願景協助企業善用科技的力量,再勝一片全新的藍海。同時,NetApp 也將不斷強化在各產業的耕耘與投資,以鞏固坐擁外部儲存市場第一的龍頭寶座。

NetApp 台灣區總經理施澤宇表示,「NetApp 確切了解企業用戶在儲存與資料管理上所面臨的挑戰,NetApp Data Fabric的願景、解決方案和服務可協助客戶充分發揮混合雲的巨大潛能,在提升速度和擴大規模的同時,仍顧及維持成本和風險間的平衡。特別是我們的叢集式Data ONTAP  作業環境,為同時支援Flash、雲端和磁碟資源提供一個單一的整合性平台,可針對不同客戶的業務需求進行調整。正因如此,2015 年我們在中小企業的業績表現更是超乎預期成長80%;嶄新的2016年,我們別具信心在中小企業市場的業務增長,同時像是金融或醫療等產業,都將是我們積極拓展的新興市場。」

施澤宇接著表示,「隨著Flash 的價格將大幅下降,這將促使 Flash 的普及率。而NetApp All-Flash 儲存系統可大幅提升伺服器的效能、優化應用程式表現,並改變企業傳統的營運模式。我們可協助用戶更享有NetApp Data Fabric獨家的資料轉移功能,可依據時間順序,將資料從Flash無縫移轉至高容量磁碟或雲端,創造更高的長期投資報酬。我相信Flash 的新應用領域能帶動 NetApp在台灣的業務增長,我十分看好 NetApp 在台灣市場的發展。」

NetApp 在Insight 2015 年會中發表多款重點新產品,例如:企業可透過 NetApp Cloud ONTAP 軟體來提升的資料安全、擴充容量及其他強化措施,讓客戶可快速部署企業級雲端儲存,並在內部系統和Amazon Web Services之間自動搬移資料。另外,NetApp AltaVault® 雲端整合儲存解決方案的安全性與其他功能,加速復原和降低資料遺失風險,讓用戶安全地將資料備份到任何雲端環境。

面對Bank 3.0與FinTech的浪潮,金管會在2015 年也積極推動金融科技四大政策。施澤宇指出「2016年,金融產業是 NetApp 主攻的重點產業。我們深具信心,NetApp 產品與解決方案可協助金融業客戶落實資料即服務、資料分析和速度效能,並以高度整合性的基礎建設系統滿足金融服務業各種創新需求。目前,不論是國內外,都已有多家銀行使用NetApp儲存與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如JP Morgan、HSBC、中信金控和國泰金控等。」

NetApp 認為2016為IT精簡之年,越來越多企業追求資訊架構上的精簡化、高速度與低成本等目標。對於NetApp而言,「我們始終相信NetApp的成功是來自於客戶的成功,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協助客戶達到成功才是NetApp的核心願景。」

關於 NetApp

領先全球的企業組織皆仰賴NetApp的軟體、系統和服務來儲存與管理他們的資料。客戶重視我們的團隊精神、專業知識和熱情來幫助他們在現在與往後的未來獲取成功。欲瞭解更多訊息,請瀏覽:http://www.netapp.com

NetApp 、NetApp 標誌及Data ONTAP為 NetApp, Inc. 在美國境內和(或)其他國家 / 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品牌或產品,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應給予同等對待。NetApp現有商標請單請見:http://www.netapp.com/us/legal/netapptmlist.aspx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