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公司3D Babies在今年10月透過集資平台Indiegogo啟動3D Babies籌資專案,打算集資至少1.5萬美元以購買來自Stratasys的U-Print SE Plus 3D印表機,以根據嬰兒的超音波照片來印製3D嬰兒,不過,該專案在經過兩個月後因僅募集到1225美元而宣告失敗。

不過,3D Babies原本就提供嬰兒模型的客製化服務,經由3D或4D的嬰兒超音波照片來打造嬰兒模型。並有8吋、4吋與2吋的版本,售價分別為500、400及200美元。

3D Babies表示,利用客戶自己的嬰兒超音波照片所製造的嬰兒模型,將可讓母親重溫懷孕時的感受,這些模型除了能夠展現嬰兒的臉部表情,還可選擇嬰兒尚在母親肚子裡的姿勢,或是選擇膚色,此一專案的集資目的是用來購買3D印表機,以降低客戶訂購嬰兒模型的成本。

3D Babies認為,該服務將能讓準父母在嬰兒尚未出世時便與親友分享喜悅。不過,從集資結果只募得1255美元的狀況看來,外界對於打造未出世嬰兒的模型並沒有太大的興趣。(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