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HP)周三(1/15)在印度發表兩款平板手機(Phablet)─6吋的Slate6 VoiceTab與7吋的Slate7 VoiceTab,宣告惠普重新進入智慧型手機市場,這兩款裝置預計於今年2月於印度上市,價格未定。

Slate6 VoiceTab與Slate67 VoiceTab採用Android 4.2平台,內建3G與Wi-Fi網路功能,配備16GB的儲存空間,最多可透過MicroSD卡擴充至32GB;採用4核心處理器,支援多工及語音通話能力;具有200萬與500萬畫素的前後相機,後方相機並有閃光燈功能。

惠普表示,有如平板電腦與筆電的整合,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界線也逐漸模糊,VoiceTab只是個自然演化的產品,它提供足夠的尺寸與效能,讓使用者一手就能處理日常生活所需。

惠普消費者個人系統副總裁Ron Coughlin表示,消費者對結合手機與平板電腦的需求推動了語音平板市場,這是一個全新的類別,對HP而言也是個重要的成長機會,Slate VoiceTab將提供消費者一個有價值的高品質產品。

去年12月市場即傳出惠普即將發表低價的平板手機以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目前除了印度外,惠普尚未公布其他的市場規畫,當時的報導則指出這兩款平板手機將聚焦於新興市場。(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