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oshiba

日本東芝(Toshiba)在CES展上發表了全球首款配備13.3吋螢幕的Chromebook,這也是東芝的第一款Chromebook產品,將於今年2月上市。

這款Toshiba Chromebook採用的是解析度為1366x768的13.3吋高畫質螢幕,號稱該尺寸將同時適用於工作與娛樂。筆電搭載英特爾Haswell架構的Celeron處理器,內建2GB的記憶體與16GB固態硬碟,重約3.3磅(1.5公斤),有9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售價為279.99美元。

此外,它還有兩個USB埠、一個HDMI埠與記憶卡讀卡機,並支援Wi-Fi與藍牙,鎖定一般消費者與教育市場。

東芝行銷副總裁Carl Pinto表示,他們看到Chrome OS的龐大潛力,它提供消費者與教育界一個簡單且容易的運算經驗,相信13吋產品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也讓Chromebook更具生產力,將可推動Chrome OS類別的整體成長。(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