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M1通過6面150cm高處落下衝擊測試、IP65防塵防水等耐用特性,於戶外或工廠等環境較惡劣的場所使用,均可無障礙的操作。潑水後螢幕表面殘留水滴的狀態下也能正常觸控,工作效率不易受到環境影響。

圖片來源: 

Panasonic

日本Panasonic發表重約540g的7吋耐用型Windows平板電腦TOUGHPAD FZ-M1,配備最新Intel Core i5處理器,預定3月上旬於日本上市,預估售價約19萬日圓。

FZ-M1內建4GB主記憶體與128GB SSD固態硬碟,配備高性能、低耗電的Core i5-4302Y vPro(1.6GHz)處理器,搭配獨家裝配技術,實現無風扇散熱的設計,可降低電腦故障機率,使用電腦運作產生的噪音也較少。

商品出貨時安裝OS為Windows 8.1 Pro,亦有降級為Windows 7的版本將在3月下旬出貨。資安防護方面,由於配備TPM資安晶片,因此可對應軟體、硬體層級的資料保護功能。其他介面包括USB 3.0插槽、microSD記憶卡插槽、Bluetooth 4.0與Wi-Fi、IEEE802.11a/b/g/n/ac。機身前方配備200萬畫素相機,背面則是500萬畫素。

電池為可交換式,標準電池約可供運作8小時,使用另售大容量電池則可延長至約16小時。多點觸控靜電容量式面板可戴著手套操作,廣視野角約500cd/m2高亮度與AR鍍膜低反射液晶,均可提升戶外螢幕可辨識度。潑水後螢幕表面殘留水滴的狀態下也能正常觸控,工作效率不易受到環境影響。

除了輕量特色外,FZ-M1的厚度也控制在約18mm,適合隨手攜帶,加上通過6面150cm高處落下衝擊測試、IP65防塵防水等耐用特性,於戶外或工廠等環境較惡劣的場所使用,均可無障礙的操作、遂行各項業務,另可視客戶需求另外加裝一項額外裝置,如條碼讀取器、LAN插槽埠、NFC讀卡器等等,適合運輸物流、零售、電力瓦斯、製造相關企業法人使用。(編譯/張嵐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