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LG去年推出的電視產品。

一年一度的消費者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即將於下周二(1/7)到下周五(1/10)展開,多數科技業者都將參與此一盛會,而evleaks則公布了韓國大廠LG將於CES上展示的webOS TV照片。

webOS是由Palm所開發的作業系統,惠普在2010年以12億美元收購Palm並取得了該作業系統所有權,原本打算應用在行動裝置上,不過,惠普去年2月將webOS賣給了LG Electronics,當時LG便表示將讓該作業系統在智慧型連網電視上重生,LG webOS TV將是LG首款採用webOS的智慧型連網電視。

從照片上可看到webOS TV螢幕下方有一排應用程式,包括TV、YouTube、Facebook、Twitter、AccuWeather、Skype與Internet等,以及LG自行開發以讓用戶能傳送照片、音樂或影片至電視的SmartShare服務,消費者將可切換各種不同的應用,外界則猜測webOS TV會搭載2.2GHz的雙核心處理器。

LG尚未證實webOS TV的存在,也拒絕回應曝光的產品照片。(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