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本周三(12/18)發表全球首款搭載Chrome OS的All-In-One(AIO)桌上型電腦,並準備在明年1月舉行的消費電子展(CES)上展示。

這款LG Chromebase桌機搭配了解析度為1920x1080的21.5吋螢幕,採用英特爾Celeron處理器,內建2GB記憶體與16GB固態硬碟,提供HDMI與USB 2.0/3.0等連結埠,以及一個130萬畫素的視訊攝影機。

LG表示,LG Chromebase有一個簡單卻強大的架構,並含有許多傑出的Google程式,亦能存取Chrome Web Store中的數十萬種程式,內建的更新機制也省去使用者手動維護電腦的成本。

LG的IT業務部門負責人Hyoung-sei Park表示,LG Chromebase是桌上型電腦未來的浪潮,預期將被一般消費者、學校、旅館、客服中心或其他商業廣泛採用。

目前以Chrome作業系統為基礎的產品多為Chromebook筆電,三星電子也曾於去年推出Series 3 Chromebox桌上型電腦,但該款桌上型電腦並未包含螢幕,內建4GB記憶體與16GB的固態硬碟,售價為329美元。至於LG則尚未公布LG Chromebase的售價與正式上市日期。(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