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份使用者提報Chromebook 11的充電器有瑕疵,在充電時會過熱並損壞裝置。而Google及HP在與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CPSC)交涉後,決定召回Chromebook 11所附的原廠充電器。

Google與HP於本周二(12/17)宣布召回Chromebook 11所附的原廠充電器。

今年11月,有部份使用者提報Chromebook 11的充電器有瑕疵,在充電時會過熱並損壞裝置,當時Google與惠普即決定暫時停售Chromebook 11,並建議使用者不要再使用原廠充電器,而應以第三方的充電器替Chromebook 11充電。

而Google及HP在與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CPSC)交涉後,決定召回Chromebook 11所附的原廠充電器,舉凡在今年12月1日以前購買Chromebook 11的使用者都可申請一個新的充電器,Google會免費將新充電器寄送到府,並回收舊的充電器以進行銷毀。

Chromebook 11是由HP在今年10月推出的11.6吋Chromebook,還是全球全款支援USB充電的Chromebook,宣稱是有高階設計的低價版本,配備視訊攝影機與2個USB連結埠,6小時的電池續航力,重約1.04公斤,售價為279.99美元,初期市場為美國與英國。

在解決了充電器問題之後,配有全新充電器的Chromebook 11將重新上架。(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