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 Air及iPad mini with Retina(簡稱iPad mini 2)即將上市,中華電信原本預告本週五(12/13)將開始銷售,但在到貨不及下決定延後銷售,目前時間尚未確定。

蘋果10月下旬發表最新iPad Air及iPad mini 2,其中iPad Air採用效能、繪圖處理比前代提昇2倍的64位元A7處理器,平板電腦更輕薄,而iPad mini 2同樣使用A7處理器,7.9吋螢幕提升為Retina顯示器,兩款產品先在國外上市,國內在11月中下旬通過NCC審驗認證,即將在國內上市銷售。

中華電信原本與蘋果確認後今天下午發出快訊,預定12月13日開始銷售iPad Air及iPad mini 2,但中華電信稍後再發出更正訊息,因蘋果通知到貨時間無法確定,決定延後國內銷售時間,開賣時間將另行公佈。

本週五的開賣臨時喊卡,讓國內等待的消費者空歡喜一場,雖然延後銷售的訊息讓人期待落空,但至少確定iPad Air、iPad mini2近期內就會開賣的消息,按過去蘋果銷售日期偏好星期五來看,令人期待未來兩三週的星期五。

目前iPad Air、iPad mini 2產品售價、電信業者購機資費方案都尚未公佈,預期接近上市的前幾天蘋果與電信業者將會公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