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機今天開始在國內開放預購。

小米科技旗下低價手機紅米手機今天(12/2)開放國內線上預購,4.7吋螢幕搭配聯發科四核心處理器,空機售價3999元,12月9日正式開賣。

紅米手機是在今年8月發表,為小米科技在高階定位的小米機之外的首款低價產品,主打4.7吋IPS螢幕,搭載聯發科28奈米製程1.5GHz四核心處理器,內建1GB記憶體及4GB儲存容量,前後130萬及800萬畫素相機,以799元人民幣的低價搶攻入門智慧型手機市場。

紅米機上市初期僅支援中國的TD-SCDMA系統,無法支援國內使用的WCDM系統,國內小米手機用戶一直期盼引進適用國內系統的版本,終於在近期完成WCDMA系統機種研發,以支援台灣的行動通訊網路環境,今天中午開放台灣消費者線上預購,首批預購數量1萬台,空機售價3999元,手機將在12月9日中午正式開賣。

紅米機內建聯發科四核心處理器為ARM Cortex A7低功耗核心,使用友達生產的4.7吋IPS螢幕,解析度為1280x 720,支援雙卡雙待通訊功能,可依用戶需要切換兩個門號待機通話。

手機採用Android 4.2客製化的MIUI V5介面,與高階機種小米3使用相同介面,其他功能包括內建電子陀螺儀、羅盤、藍牙4.0 LE等。

目前小米僅先在台灣推出紅米手機,至於使用5吋Full HD螢幕,內建Nvidia Tegra4或高通Snapdragon S800四核心處理器的小米3暫時還沒有上市的訊息,小米3目前僅在中國銷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