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周二(11/12)宣布將在Google Glass的語音命令中添增播放音樂的功能,使用者只要利用語音命令說出「OK Glass, listen to..」便能存取使用者在Google Play中的音樂,包括來自All Access音樂串流服務中的數百萬首音樂。

此外,Google還專為Google Glass開發了耳塞式的耳機,強調輕盈與獨特的設計,除了能提供鮮明的音訊外,也標榜戴上耳機的同時亦能聽清楚周遭的聲音。新耳機預計於今年11月底前推出,訂價為85美元,有黑、白、橘、藍、灰等5種可換外殼的顏色。

Google Glass行銷總監Ed Sanders表示,有了這些新特色,Google即將替Glass帶來很棒的音樂體驗,不論對象是古典樂教授、音訊工程師、嘻哈樂製作人或是那些無時無刻都想聽到音樂的人。

Google Glass原本就內建許多語音命令,像是拍照、錄影、傳送訊息與即時翻譯等,而在上周五(11/8)更新的韌體中,則添增了搜尋行事曆與導航的語音命令。Google尚未公布支援音樂播放的語音命令將於何時登場。(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