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新手機Galaxy Core Plus,中低階智慧型手機中搭載NFC短距通訊功能,以定價不到8千元,要將NFC推向大眾市場。

該手機定位在大眾市場,預載Android 4.2系統,採用4.3吋螢幕(480x 800),內建1.2GHz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只有768MB,儲存容量為4GB,另可以記憶卡擴充64GB容量。配備1800mAh電池,可支援Wi-Fi無線上網及藍牙無線通訊,並提供GPS衛星定位功能,可支援美國GPS、俄羅斯GLONASS兩大衛星定位系統,提供導航、LBS適地性相關定位應用服務。

手機售價為7990元,國內將從11月19日上市,12月初將與遠傳電信合作銷售,遠傳電信搭配手機的電信資費方案尚未公佈。

較特別的是Galaxy Core Plus支援NFC通訊功能,將以往三星在萬元以上價位手機才有的S Beam快速分享功能移到中低階手機上,使用者可透過S Beam將兩支同樣支援S Beam的三星手機背對背輕觸,就能快速分享手機內的照片、影片等內容。利用重力感應器,手機來電時翻轉可自動轉為靜音模式。

背面內建500萬畫素相機,按下快門後自動連拍8張影像,讓使用者選出最佳照片,照相時也能設定錄下9秒聲音。因定位為中低階手機,前方僅有30萬畫素視訊相機。

下半年三星加強佈局國內中低階手機市場,在Galaxy Core Plus之前推出更低階的Galaxy Trend Lite,為4吋螢幕手機,內建單核心處理器、512MB記憶體及4GB儲存容量,售價不到5千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