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中小企業需要IT諮詢,請問要找誰?
各位前輩好,我現任公司為傳統產業公司,此公司所需用到的IT還皆屬於最基本的,企業outlook收發,電腦防毒,電腦處理速度下降,上不了網。
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同事使用outlook寄信,三不五時就會發生對方信件收不到的狀況,我懷疑可能主機架構有問題,可是又摸不著頭緒,希望能有專業的人員能夠解決,想請教各位前輩,有什麼IT諮詢或顧問公司我能找的呢?
 看解答

請問有人買過比特幣嗎?
請問有人買過比特幣嗎?或是做過礦工,好奇問一下。參考網頁: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F%94%E7%89%B9%E5%B8%81
 看解答

請推薦有ACL功能印表伺服器?
公司環境win2003連接印表伺服器(ps531),再連結到各印表機。因為公司有考慮要將列印的文件資料保存下來,現在主管怕說有user自己安裝印表機,就可以不用透過win2003直接去印出東西。所以要找到能限制特定IP給的資料我才接收的印表伺服器,請問有哪位前輩知道哪個型號的印表伺服器有這個功能嗎? 或者是說有什麼方法能解決這種情況也可以提供給我,感謝。
 看解答

如何阻止google等搜尋引擎索引未完成的網站?
我目前有個網站正在建置中,由於未完成因此不希望在現階段被google bots等搜尋引擎納入,我之前是用cpanel的鎖檔案夾功能在擋(這應該是用.htaccess),但後來發現在這個模式下有一些功能無法正常被測試,因此想請教是否有其他的方式? 我有聽過可以用robots.txt去控制這些bots但卻不清楚能否這樣用。
 看解答

硬體防火牆跟Linux iptables的差別?
1. 效能方面:假設一台約20萬的server裝linux iptables 跟一台約20萬的硬體防火牆,哪個效能會比較好呢?
2. 防禦性能:linux iptables跟硬體防火牆 兩者的防禦能力,到底差別多少?
我知道管理方面肯定就是大廠的硬體防火牆好管理,所以問上面二面向的問題,或者有其他面向必須考慮到的也請各位先進賜教,先感謝各位!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