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亞太區技術總監王南表示,卡巴斯基2014網路安全軟體旗艦版將保護範圍擴大到PC、Mac、Android等裝置,最多可安裝5個裝置。(圖為資料照片)

卡巴斯基(Kaspersky)發表新2014網路安全軟體旗艦版,將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Mac裝置納入防護範圍,最多可安裝5台裝置。

新版軟體可安裝PC、Mac、Android手機及平板電腦,其中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原本為獨立的安全軟體,現在納入了卡巴斯基安全軟體中,5台裝置一年防護版定價1290元,較長的三年防護售價為1790元。

新版安全軟體提供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的防護功能,使用KSN(Kaspersky Security Network)的病毒資料庫,此外,還提供防盜管理功能,使用者遺失手機或平板電腦後可從遠端登入裝置管理頁面,鎖定遺失的行動裝置,或是傳送命令抹除手機上的重要資料,防止手機內的資料流失。另外,也能遙控裝置發出警報聲產生示警作用,或是透過踨功能尋找裝置所在位置,還可以控制裝置上的相機拍照,回傳拾獲者影像。

卡巴斯基亞太區技術總監王南表示,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鎖定行動裝置進行攻擊的惡意程式成長相當快速,2006年到2010年累積1160個惡意程式,到了今年2月已增加到12060個。

在PC安全防護功能上提供安全資料輸入,可搭配Safe Money確保使用線上金融交易工具的安全,Mac電腦提供病毒、惡意網頁防護,還有虛擬鍵盤功能,可防止鍵盤側錄個人重要資料,PC與Mac都提供兒童上網的家長監控管理功能,可管理家中兒童上網時間、過濾瀏覽網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