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台發表G Pro Lite,同時預告將推出與Google合作的Nexus 5手機。

LG今天(10/22)推出5.5吋平價大螢幕手機G Pro Lite,搭載1GHz雙核心處理器,空機售價1.09萬元,並證實年底前在國內推出新一代Nexus 5手機。

最新上市的LG Pro Lite屬中階手機,採用聯發科1GHz雙核心處理器,內建1GB記憶體與8GB儲存容量,支援觸控筆手寫功能,標榜平價5.5吋螢幕,售價為1.05萬元,國內將與遠傳電信獨家合作銷售,資費方案11月初公佈。

除了新推出的新款手機,下個月LG也將推出8.3吋平板電腦G Pad,主打Full HD螢幕及窄邊框螢幕設計,於年底前引進與Google合作的下一代Nexus手機。

台灣LG表示,Nexus 5未來一定會引進台灣市場,預估今年底前就會看到新Nexus手機。不過,由於Google尚未正式發表手機,詳細上市訊息需等到正式發表後才能對外公佈。

先前網路上流出一份LG-D821手機的說明手冊,裡面的手機背蓋有Nexus字樣,外界認為這是即將發表的Nexus 5手機,將採用5吋Full HD螢幕,搭載Snapdragon的2.3GHz四核心處理器,內建16GB及32GB儲存容量,後方800萬畫相機,前方提供130萬畫素視訊相機功能。

而呼應台灣LG的說法,根據NCC公開資料顯示,LG-D821已在10月11日通過審驗,代表未來即將在國內上市,顯示去年雖然Nexus 4因產品定位考量未引進國內,但今年Nexus 5將在引進來台。

上週Nexus 5意外在Google Play上曝光,根據網頁說明16GB容量的Nexus 5定價為349美元(約台幣10255元),外界猜測Google將在未來幾週內發佈新手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