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式推出Windows 8.1,國內通路也開始銷售彩盒版,Windows XP、Windows 7用戶可購買彩盒產品升級至最新Windows作業系統。

微軟10月18日正式推出Windows 8.1,台灣Windows 8用戶從10月17日晚間7點開始就可免費下載升級至Windows 8.1。而Windows 7以前的用戶從今天開始也可以在通路上購買彩盒產品升級至Windows 8.1。

消費者即日起在燦坤3C、PChome等實體或網購通路購買彩盒版產品,包括完整版、升級版彩盒。Windows 8.1家用版價格為4199元,專業版定價為6999元。

微軟表示,目前市場上已推出多款Windows 8裝置,使用者可以免費更新至Windows 8.1,使用Windows 7的用戶也可購買彩盒產品升級。而Windows XP、Vista用戶在升級至Windows 8及8.1時,要記得事先備份資料。

相較於Windows 8.0,Windows 8.1恢復桌面的「開始」鍵,並且提昇作業系統的個人化設定,容許使用者自行調整動態磚大小、桌面顏色與背景。強化的Bing搜尋功能可讓使用者搜尋本機端電腦、網路、Skydrive上的文件、照片、網路資訊,或是App Store上的App。其他還有多個程式執行、顯示,Windows 市集翻新等等。

想掌握最新IT動態,歡迎按贊加入iThome粉絲團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