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發表最新Windows平板電腦Iconia W4,延續前代Iconia W3採用8吋螢幕,並搭載微軟最新Windows 8.1作業系統,計劃在10月到11月之間推出新平板電腦,上市地區包括北美、台灣及日本地區。

Iconia W4強調支援多工處理,可同時間開啟處理多個應用程式,加上採用新觸控貼合技術的8吋IPS螢幕,使螢幕更明亮,提昇戶外螢幕可視度,並提高螢幕的色彩飽和度,解析度為1280x 800。

硬體採用英特爾代號Bay Trail的最新Atom處理器,時脈達1.8GHz,內建記憶體提高到2GB,配備16GB或32GB儲存容量,可外接記憶卡擴充容量。

所採用的Windows 8.1提供個人化風格設計,可調整動態磚大小、背景與顏色,並改善系統的多工能力,可同時顯示4個執行中的App,同時設定App在螢幕上的顯示大小。其他新功能如強化Bing搜尋、內建IE 11瀏覽器、支援3D列印 。此外,新平板電腦中還預載了Office 2013家用/學生版軟體。

W4外型設計要比前一代產品更為輕薄,重量415公克,厚度約1公分,內建電池在網路瀏覽下可連續使用10小時,播放影片可達8小時。

另外,Iconia W4雖是平板電腦,使用者需要大量文書作業需求時,可選購無線藍牙鍵盤,搭配可拆疊式的保護套一起使用,兼顧平板電腦及筆電兩種裝置的使用需求。

除了宏碁外,聯想也發表8吋Windows 8.1平板電腦Miix 2,採用英特爾Bay Trail T四核心處理器,內建32GB儲存容量,預計於10月推出,定價約299美元,使用者可搭配觸控筆、保護套使用。

想掌握最新IT動態,歡迎按贊加入iThome粉絲團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