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Google功能列默默小改版了

9月底時,Google Chrome更新版本,功能列的選單收斂到右上角的一個下拉選單。這兩天使用者開啟Google 日曆、Gmail…陸陸續續發現原本熟悉而習慣的功能列也不見了!?令人有點心慌,原來也移到了右上角…

 閱讀全文


如何在電腦上玩Android 遊戲–BlueStacks Play Bigger
想要使用Android裝置中的程式,但是沒有Android裝置,這些程式不可以在電腦上安裝嗎?可以的,只要透過BlueStacks Play Bigger…

 閱讀全文


免費又好用的相片編修軟體--neo imaging光影魔術手
neo imaging光影魔術手是一套分常好用的編輯修改影像的軟體。如果沒有PHOTOSHOP等大廠的美工軟體沒關係,一般使用者只需要將照片美化或是小修改的話,這套軟體提供了完備的功能…

 閱讀全文


查詢電腦硬體資源詳細資料– Sys Information
Sys Information 是一套具有介面簡潔的系統資訊查詢軟體。它不但可以讓您確實的知道您的系統資訊,而且它每分鐘就會為您自動擷取系統的最新資訊…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