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於周三(10/2)發表了Dell Venue平板電腦產品線,並推出4款不同尺寸的平板電腦,其中兩款採用Windows 8.1平台,另兩款採用Android,顯示Dell已決定重返Android平板電腦市場。

在微軟發表著重於觸控功能的Windows 8作業系統後,Dell陸續推出了幾款採用該平台的平板電腦。在Android方面,Dell在2011年年底終止銷售 Streak系列平板後就再也沒推出Android平板,此次Dell藉由新的Venue產品線讓該公司的Android平板重出江湖。

兩款採用Windows 8.1平台的分別是8吋的Dell Venue 8 Pro與11吋的Dell Venue 11 Pro,配備英特爾的4核心Atom處理器,11吋的版本還可選配Core i3或i5處理器,它們相容於Windows程式與Office,鎖定的是商用族群,售價為299.99美元與499.99美元。

至於兩款採用Android平台的則分別是7吋的Dell Venue 7與8吋的Dell Venue 8,配備英特爾的Atom Z2760處理器,屬於經濟實惠的版本,售價為149.99美元與179.99美元,

此外,雖然Dell曾推出基於Windows RT的XPS 10平板電腦,不過,Dell已對外表示不會再更新Windows RT產品線,代表已棄守該平台。

Dell在今年2月宣布 Dell創辦人Michael Dell將與私募基金Silver Lake合作共同買下Dell公司,並準備將Dell私有化。Dell的私有化將使得該公司的經營更加靈活,同時也可訂定較為長期的目標,並避開來自股東或董事會的壓力,該交易預計於該公司2014財年的第三季(今年11月2日)以前完成。(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