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周三(8/28)向韓國媒體表示,將在下周的德國消費電子大展IFA期間展示智慧型手錶Galaxy Gear。

三星行動通訊業務部門執行總裁Lee Yong-hee接受韓國時報專訪表示,將在9月4日於德國柏林舉行的IFA大展前舉辦記者會,公佈傳聞已久的智慧型手錶。

8月時三星申請Galaxy Gear美國商標的文件曝光,說明這款裝置是一種「具備腕表、腕帶、手鐲外形,可用於連網、通話、收發簡訊、電子郵件的電子裝置」。

Lee並未透露太多Galaxy Gear的細節,只表示Galaxy Gear是採Android作業系統,且使用的是不可彎曲的顯示器。

隨著消費電子的演進,智慧型手錶被視為下一個戰場。除了小型業者如I’m Watch與Pebble之外,多家大廠如LG、Sony及微軟都已經或正準備推出智慧型手錶。蘋果將在今年推出iWatch更是傳聞不斷。

Lee並證實三星也會在IFA上發表Galaxy Note3。她不願透露產品細節,不過根據媒體獲知的消息,最新一代「phablet」產品將搭載5.9吋螢幕及4K Ultra HD相機。(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