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開放HTC Butterfly更新至Android 4.2,更新後新增Blinkfeed首頁等New HTC One新功能,本週五還將發表紅色版本New HTC One。

Butterfly為宏達電在去年12月發表的5吋Full HD螢幕手機,上市時預載Android4.1, 由於國內銷售反應良好,宏達電7月加碼推出升級版的Butterfly S,採用Android 4.2,並納入了New HTC One部份特色。

今天(7/9)開始HTC Butterfly用戶開放升級,用戶可升級至Android 4.2.2,並升級至HTC Sense 5,將部份New HTC One、Butterfly S特色開放給Butterfly用戶使用。

新增的功能包括BlinkFeed首頁,允許使用者依喜好設定首頁上的新聞、社交網路動態底相開放,不需連結新聞、社交網頁就能在BlinkFeed上隨時掌握動態;另外,Video Highlights則可將手機拍下的生活照片,搭配配樂合成為30秒的微電影。

其他新功能還有雙指在螢幕上由上向下滑動,可快速進入面板設定畫面,使用者也可透過小工具鎖定螢幕,此外,宏達電也回應用戶意見,將虛擬選單按鍵移除,使螢幕畫面看起來更大。

除了開放Butterfly更新,宏達電也將在本週五(7/12)與遠傳電信合作,將發表紅色款New HTC On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