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虎韓國網站已經貼出關站的公告,並說明客戶的相關權益處理事宜。(圖為Google翻譯將韓文譯為中文。)

雅虎(Yahoo!)於周一(12/31)正式退出南韓市場,終止該公司在南韓15年的營運。

目前連上雅虎的南韓網站(kr.yahoo.com)則會被導引到雅虎南韓的搜尋頁面,並附有終結服務的公告文字。公告中並說明其2月28日之前的付費服務退款事宜,以及電子郵件服務的轉移計畫。其搜尋頁面則還可以正常搜尋。

Yahoo是在去年10月宣布要在該年年底退出南韓市場,原因是精簡營運並把資源用來建立更強大且可取得長期成長與成功的全球業務上。

設立於1997年的Yahoo南韓網站建立了內容、服務與搜尋廣告網路,因面臨成長與業務擴充的瓶頸而被關閉,包括所有的產品、服務、與客戶支援都在12月31日終止。

即使Yahoo將陸續售回阿里巴巴的股權,等於間接退出中國市場的經營,也關閉了韓國網站,但Yahoo仍在聲明中表達將維持對亞洲的承諾,持續建立良好的使用經驗。(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