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功能不遜付費的Imagine--不僅可以看圖還可製作GIF動畫


照片、漫畫等,其格式都是圖片檔案,圖片的格式有很多種,一般作業系統內就會有檢視圖片的工具,但是並不是很好用,所以都會外裝其他的套裝軟體,這裡介紹一款好用的看圖工具Imagine,工具不僅免費,功能還真的不少,就連GIF動畫圖檔都可以輕易製作,還有提供免安裝版本喔。

 閱讀全文


個人機密檔案銷毀利器 - Rizone Quick Erase
隨著電腦愈進步人們愈依賴電腦,當然個人機密檔案也從以前的紙本轉變成數位檔案,相較之前從前的紙本檔案在銷毀作業上還較為便利 (只要使用碎紙機通常就具備足夠安全性!!),但是數位檔案則不然,您還以為刪除檔案後接著清空資源回收筒,或者使用 Shift + Delete 刪除檔案就能將具備機密資訊的數位檔案刪除嗎? 事實上即使您使用格式化整顆硬碟的方式,仍然有很大的機會能將數位檔案救回!! 不過企業等級的檔案銷毀軟體或工具通常所費不貲,那麼對於個人用途來說有沒有簡單、容易使用、完全免費 的檔案銷毀軟體呢? 當然有!! 就讓 Rizone Quick Erase 協助您將個人機密檔案銷毀吧!!

 閱讀全文


應用程式直達車 – WinHotKey
您可能已經知道了,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下,我們可以使用 Windows Key 加上字母/方向鍵等的熱鍵動作,快速的呼叫出一些應用程式,或者指定視窗動作,比較出名的熱鍵有 Win+E 會呼叫出檔案總管, Win+D 會將現在畫面上的視窗都收到工作列並顯示桌面, Win+ 方向鍵的左鍵、右鍵、上鍵,分別可以將目前視窗放在左半邊、右半邊、視窗最大化顯示。

 閱讀全文


【軟體東西軍PK大對決】原來Autoruns這麼好用
會員ubt推薦Autoruns:個人用起來有幾個不錯的優點,比 MSConfig 提供資訊不只種類多,也有描述及出版商訊息,也可 Search Online 查詢更多相關資料,因此在疑難排解時更容易判斷…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