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Canon imageCLASS桌上型數位複合機系列,推出新款彩色機種MF8350Cdn,能夠,並提供品質良好的彩色列印效果。這臺複合機具有影印、列印、掃描、傳真功能,支援A4雙面列印、高速傳真、彩色掃描功能,也能夠提供外接USB裝置的列印、掃描工作。

在連線設定上,以有線網路連線時,選擇自動IP設定即可透過DHCP獲得IP。在安裝驅動程式方面,這臺掃描器還提供RosettaStone文字辨識軟體,以及MF Toolbox工具來協助掃描設定。

列印速度中等,圖像品質佳

在印速表現上,MF8350Cdn的黑白/彩色印速為每分鐘20頁,印速算是中等,而雙面列印時,由於進紙方式為一次一張,比單面印速慢了一倍,以我們測試時,每分鐘只能列印10頁(5張),黑白彩色列印速度相同,每張約11.4秒。

在列印品質方面,文字邊緣、細小字體表現良好,4色漸層色階表現也不錯,而且,列印時的噪音並不算大。

列印較高品質的彩色文件時,我們可以選擇彩色影像與彩色線條的模式,列印效果很理想,色彩與原圖呈現一致。若要延長碳粉匣的使用壽命,列印時可開啟「碳粉節省」模式來列印,列印出來的效果的色彩濃度會降低,並且我們也能儲存列印設定,以方便未來列印工作的進行。至於MF8350Cdn的碳粉耗材方面,黑色碳粉匣售價為4,650元,可印3,400張;而彩色各碳粉匣為4,350元,可印2,900張。

可搭配部門識別碼的權限控管方式

在MF8350Cdn機身操作方面,主要以按鍵搭配LCD顯示螢幕介面為主,操作方式較傳統,未採用觸控螢幕。它的功能按鍵搭配可顯示5行寬的2.5吋LCD顯示螢幕,整體操作並不複雜。

以影印功能來說,MF8350Cdn將一些基本調整選項採用獨立按鈕的方式來操作,例如影像品質、濃淡、紙張,以及多合一、分套、消框等功能,讓使用者能迅速設定。

而掃描功能方面,要將掃描後存成的檔案文件透過網路傳送至使用者的電腦中,需先安裝MF Toolbox工具,MF8350Cdn會在網域中自動尋找已安裝此工具的電腦主機,接著在機身執行掃描功能時,選擇「電腦」即可,最多還能夠預先建立4組掃描設定。這樣的操作方式,比較像是一般掃描器的使用方式。此外,我們也可以將掃描結果直接存至USB裝置。

掃描後的結果可存成BMP、JPG、TIFF、PDF檔,並能夠建立可搜尋的PDF文件,不過內建的文字辨識只有英、法等7國語言,未包含正體中文。若要針對中文資料,我們可以設定用外部應用程式來開啟檔案,例如搭配MF8350Cdn提供的OCR軟體RosettaStone 3.3版,來進行中文辨識的工作。

另外,MF8350Cdn也提供了簡易的權限管控方式,管理者只要先透過網頁式管理介面,建立部門識別碼與密碼,便可以針對群組設定不同的使用權限。

啟用此功能時,針對列印管理權限方面,管理者需先設定使用者電腦上的識別碼,當使用者要列印時,便需要輸入相對應的密碼才能列印;而在MF8350Cdn機身使用影印、掃描、傳真功能時,也需要先在機身面板上登入才能繼續操作。

 

MF8350Cdn的「部門識別碼」權限管控方式,可以設定不同的使用權限。

 


產品資訊
建議售價●44,900元 原廠●Canon 電話● (02)6632-8888 網址●www.canon.com.tw    傳輸介面●乙太網路 每月最大列印量●80,000頁 進紙數量●250張 紙張最大尺寸●A4     機身尺寸●531×488×438(公釐) 支援外接USB裝置●列印、掃描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Server 2003/Server 2008/Vista/7、Mac OS v10.4.9、Linux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